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[PVC開箱] Alter TOV フレン・シーフォ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[PVC開箱] Alter TOV フレン・シーフォ

Photobucket
Age - 21
CV - 宮野真守
Class - 帝國騎士
Tall - 180cm

登場作品 -【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リーズ】宵星傳奇 / 薄暮傳奇
角色名稱: フレン・シーフォ(弗蓮・西佛)
PS3 ver.官方網站: Link
Alter: Link



﹝閒話家常﹞


4/11號因為期中考前一周所以事情變得比較少了,
可是很不幸的我家電視的cable線似乎被我折到了,
聲音OK,但是畫面就是會抖動 = =" 。

租屋的仲介還跟我凹說那條線可以承受100KG所以一定是那顆接頭出問題......

我為了這一顆接頭跑去光華掏了錢買了兩個一樣的,換上卻一點用也沒有( ︶︿︶)

(幸好兩顆22元也不算貴)

好啦! 就在我出門的時候正好我的弗蓮也到家了。
話說最近我在家裡最期待的大概就是黑貓吧。 XD


﹝正文﹞


先來看一下外盒!
基本上跟之前差不多!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弗蓮的名言特寫,話說PS3的網站上的角色介紹也有提到這句話!!(還可以點選播放音效)


基本上都是爆走騎士的裝備,本體只有一把劍士劍可替換的。


箱底的說明書意思意思照個兩張。

 




好啦,本體登場囉!

正面感覺普普......


倒是這張側身照我覺得帥氣滿點啊!!


背影也來一張~~


細部也紀錄一下!

左腿甲

 

右腿甲


左手甲

 

右手甲


腰帶

 

上半身




接著是暴走騎士登場囉!!


全副武裝


失焦的騎士盾


背影照,one more.


然後合照!!!!!!!







﹝感想﹞



基本上Alter出品都不太需要擔心品質的問題,原型師功力不是蓋的!!

不過因為近來PVC塗裝都移到內地去了......

感覺塗裝上有些地方還是讓人小小的不滿意!

也不是我吹毛求疵,但是或多或少有些出廠時沒注意的細節

這些東西很容易被消費者放大!



總之這次開箱就到這邊吧~~



--------------
補充連結

[PVC開箱] Alter TOV ユーリ・ローウェ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