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[不專業開箱] HTC Desire HD

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[不專業開箱] HTC Desire HD

運氣好! 尤其我在花錢這的天分上更是運氣特別好~~

我在11/7從新竹返回台北時順便在復興南路的神腦下了單。

居然趕上她預約的最後一天。

硬是比很多在信義A9的網友快上好幾天,至今日小惡魔那邊還是有不少人在抱怨處理單子的問題。

11/12晚上在保健室當班結束後發現了兩通未接來電,我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態按了回撥。

「嘟嘟嘟嘟.......喀擦」

男聲:中華電信,你好!

(咦????????)

.
.
.

我:那個....
我接到你們打來的電話,但是我最近相關的業務似乎也只有在神腦訂了Desire HD...

男聲:你是楊先生? 那就沒錯了! 你訂的手機已經可以來取貨囉

(喔耶~~~~~~)

我:真的嗎? 可是今天太晚了,我可以明天再去嗎? ....balabala~~





以下就是今天的重點啦!

本體一隻!!

神腦的預購禮有:神腦附贈的電池一粒、座充、車充、保護套!!

手機附贈配件:保護貼、耳機、USB連接線、轉接成旅充的插頭、三星電池一粒、8G的SD卡一張!!



盒中贈送的免費軟體序號有二:Hami 導航王! Hami筆記本!











外包裝如下:





背後的規格表:



詳細規格:請按我



證明他跟半年前發售的Desire 是不一樣的!不一樣!









下面先小露個臉!然後貼上超難貼的保護貼後再來一張~~(保護貼分別給後面鏡頭一張、前面螢幕一張)











話筒的部分!老實說這是我覺得唯一的敗筆!!  >"<









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?!

這幾年多數的電子產品都狂推SRS跟杜比的高音質享受......

至於很多人吹毛求疵的電池蓋跟SIM卡蓋的接縫~~

我覺得都比不上"超難拆換"的問題 >皿<

沒試過不知道,但是我換電池一次就開始後悔了!!





總體一覽:





此外,配件包如下:
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新舊手機比一比啦!!

我服役一年有餘(98/5/28)的SE G705



我原本覺得他夠薄了!!



想不到Desire HD比他更薄~~
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一夜的摸索之後,我的手機!!!正是開機亮相~~



這張照片看起來有一種別人對我比「讚」的感覺  v( ̄︶ ̄)y



應用程式的部分



設定的部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支手機約略把玩真的會不知不覺浪費掉很多時間。

尤其這又是我的第一支Android Smart Phone

God ! 不知不覺又敗家了~~ 但是我覺得還真值得阿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