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半休止符

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半休止符

我樂理忘的差不多了,國中畢業就沒再畫畫了,所以別叫我畫半休止符出來!



天涼好個冬!

因為太陽黑子處於低谷年,換言之產生的輻射熱就減弱了,全球就變冷了!

感覺大學四年就是今年最冷的說,去年再冷捱過幾天就過去了,這陣子一冷可以冷上一週半左右。

來台北我一直都沒在準備厚重的衣服,結果就是直打哆嗦。 (抖

終於 12/31 家裡特地送了台電暖器過來,這時不只要感謝我媽,還要感謝我的房東!

包水、包電、包網路、包電視,現在又多了台很吃電的電暖器可想而知我的電費肯定很高!




我還沒放假,在精神上已經懈怠了。

懶惰如我於大學四年都是這個樣子,每年檢討都會說到這點......對了還有減肥的事情。(笑)


今天看網路上填寫放棄就讀意願的有一個,未繳件有兩位。

Q:這意思是說會備上囉?!

A:阿災,我早說過沒有很在意了!

只是這能不能讀的問題會牽扯到我後面的計畫罷了!

從下週一到下週三,是我很重要的分水嶺:

13號是陽明哲學所的報名截止日!

13號是北科(備取上的學生)繳交就讀意願的最後期限!

13號同時還是我最後一天的期末考!

三件事在我敲網誌的同時也同步倒數中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