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圖文有關?!

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圖文有關?!



蒟蒻事件,大概是已滿一週持續讓我為之大囧的記憶吧。

恩...其實網誌早該更新了

開學、搬宿舍、迎新、慶功宴...太多太多讓人五體投地的事件啦

感覺要全講似乎有種落落長的味道,哈哈

補上最近的兩張照片:






這兩張幾乎可以權充我最近心態的變化了

人間失格!......以及孤獨!

今夜有射手座流星雨,我是個對流行事很過敏的傢伙

該說自己天生反骨呢...抑或是偏偏對正夯、正 Hot 的東西很反感的壞習慣

捫心解答:好啦!!討厭、討厭、討厭~~~~~~
(心裡頭總會莫名的 Loop 起來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工商廣告時間》
推薦小說:無限恐怖、極品家丁、 烏龍天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週搭計程車去行天宮拜拜!正好是人家初一到初十的祈安大法會!

求了平安,以及順順利利...
週五是初十,拿了四份福壽糕,說白了很像平安糕啦。

本週,跟了老媽、阿昌(不是我,是我二弟...雖然我名字也有個昌字)
這次不一樣!我們是來收驚的

老媽有點輕微躁鬱症,也算給她安安心吧

收驚感想是...我哩咧!好多人阿
一個場子有七八條人龍,糾纏在一起~呼呼~
重點是還有很多信徒穿插在群眾間拜拜~好強!~

在兩個禮拜是電路學的期中考哩!

天殺的輔導課,讓我週一到週四,幾乎是天天都上課到晚上9:40

快沒時間唸書了,還一堆輔導課排隊等著大爺我!

哈哈~這樣下去,真他 X 的要升天了!

我要撐下去!!我要撐下去!!嘿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