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下廚 + 鍵盤

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下廚 + 鍵盤

呼~兩個月暑假,全家最悠閒的我一定是「第一名」

眼看在十天要開學了
我還在幫傭每天勞碌度過,累到睡著都會有「開學前恐懼症」→發惡夢

剛回來晚上睡覺就地震...(X_X)真的是太Lucky!


兩個月 limit (下廚、打掃、帶小孩)* 15 hours

當然啦~我還是有出門玩的時候。

大陸、東台灣......比去年收穫要多的了。

去年:
頭一個月每天在駕訓班來來往往,
第二個月則是大門不出、二門不邁,將自己足足養胖了十來公斤(抱頭)

今年帶小孩就占去我的全部了


現在沒事就上網打屁聊天的日子不多哩

下學期......
嚴謹的生活對我像「發」起的饅頭般的身材,期望能有「減肥」的功效

↑↑↑好像有點「癡肥」說夢Orz

繼機殼後,我偶然看上了一支新鍵盤♡

Moshi 的銀色鍵盤~~~我居然對這鍵盤起來了

 

 



電腦是這麼讓人心醉的科技產品阿~♡

這條敗家之路,真的會讓人義無反顧阿><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